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主持召开研究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专题会

2015-10-13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研究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专题会,强调要把握国家要求,切实担当起首位城市责任,立说立行,加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重任。

唐良智指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四川的重点在成德绵,核心在成都。要把握国家要求,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落实好、发挥好首位城市责任,结合成都实际,立说立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目标、明确重点、点面结合,先试先行,加快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切实发挥好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履行好国家赋予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重任。

唐良智强调,改革需要实干精神。要坚持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面向未来的核心战略,作为推动城市转型发展的核心动力,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编制完善《成都市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努力实现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这“一个目标”;要以推动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主攻方向,努力打通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和军民深度融合创新“两个通道”,支持在蓉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创新创业学院、深化“三权”改革,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要紧紧扭住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把成都科学城建成“西部创新第一城”、大力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三大抓手”;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人才发展战略、金融支撑战略和开放合作战略这“四大战略”;进一步加强组织、法律、制度、政策、服务等方面的保障力度,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记者 钟文)

原标题:立说立行 先试先行 加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