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前三季度 “菁蓉汇”辐射约6200家创业团队

2015-10-13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科技局介绍,今年1-3季度,“菁蓉汇”已举办主体活动11场,系列活动50余场,近300家创投机构、约6200家创业企业及团队、逾万名青年大学生及创业者参与互动。软银中国、红杉资本、联想系资本、IDG、赛伯乐、洪泰基金、深创投等全国知名创投机构大多与成都达成投资意向。俞敏洪、陈欧、牛文文等创新创业知名人士纷纷登上“菁蓉汇”舞台分享创新创业经验。“菁蓉汇”已成为成都响应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个重要平台。

10月19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正式启动,成都是七个分会场之一。记者了解到,分会场活动将通过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综合展览展示、“活动周”创业天府·菁蓉汇特别专场等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宣传展示成都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成果。当天,崇州也将举办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百项成果进企业——科技崇州创享会。旨在构筑起科研院校和机构、创新创业企业、融资机构的桥梁,促进多方沟通协调,以便于达成相关合作意向。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叶燕

原标题:“菁蓉汇”辐射 约6200家创业团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