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青白江区设立1000万元创新创业引导资金

2015-10-10 07: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为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该区已出台一系列关于产业、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对创业载体打造、创业服务平台搭建、创业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并设立1000万元创新创业引导资金,降低创新创业成本,力争打造创新创业首选之地。

据悉,今年以来,青白江制定出台了《青白江区关于加快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政策的意见》《青白江区“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实施意见(2015-2020年)》等文件,设立了产业发展扶持资金,对成果产业化、技术创新、大众创业、科技载体建设、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引进、金融投资主体发展等涉及创新创业政策六大方面予以大力扶持。依据现行政策,已为40多个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兑现各类创业补贴100余万元,对7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兑现170万元的奖励扶持。

为解决创新创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经积极争取,该区已获批中小微企业“壮大贷”试点,资金池规模为6000万元,放大贷款规模为6亿元。同时拟设立1000万元创新创业引导资金,促进创新创业与金融资本深度融合,降低创新创业成本。帮助企业积极争取省、市针对科技创新的金融服务产品,并给予到位资金1∶1配套。

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青白江创业,该区还出台了《成都市青白江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进一步优化人才综合发展环境,破解创新人才在创新创业中的公共性、基础性难题。

(记者 陈泳)

原标题:青白江区设立1000万元创新创业引导资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