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小花闪耀青运会 任茜、苗裕琳跳台摘金

2015-10-13 19: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1

02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正式展开,不过在此之前,跳水、体操、曲棍球等项目已经鸣锣开战。10月12日晚,成都小花任茜和苗裕琳在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中,以总分351.24分摘得金牌,这个成绩甚至比第二名的选手高出30多分。其实,这并不是成都市代表团在本届青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在之前的女子团体10米跳台项目中,成都队的五朵金花任茜、苗裕琳、陈慧玲、蒋悦和周黎就已经联手取得一枚宝贵的团体金牌。

任茜和苗裕琳目前均有两枚金牌在身,而10月14日她们将再向女子10米跳台单人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本届青运会,跳水项目参赛选手的年龄限制为17岁以下,也就是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14岁的任茜离这个年龄限制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她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运动员。在今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任茜就勇夺女子10米台亚军。尤其是她在半决赛中近乎完美的表现,惊艳了全世界。虽然最后在决赛中因为过于紧张导致发挥失误失掉金牌,不过对于这个年轻的运动员来说,未来还是有更多的可能。

(记者 李昊皎)

原标题:成都小花闪耀青运会 任茜、苗裕琳跳台摘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