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政务微信周排行:成都民政等排名上升大

2015-10-14 08: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期《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中, “成都民政”、“健康成都官微”、“运动成都”、“成都会展”、“成都发展改革”、“文化成都”等账号排名上升较大,而“成都服务”、“成都人社局”、“程度环保”等排名下降。

成都市政和区(市)县政务微信

综合影响力周排行

(2015.10.5-2015.10.11)

《成都市政部门和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西南交通大学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联合发布。排行榜以成都市政部门和区(市)县宣传部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主要研究对象,通过采集发布量、阅读量、点赞数3个基础数据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计算所得。

截至目前,成都市政部门开通微信(订阅号)并认证的有20个单位,成都区(市)县宣传部开通微信并认证有21个单位,本期数据采集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9:00-11:00。

综合排行榜

本期“廉洁成都”获《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的第一名,“成都农业”居第二名,“成都城市管理”较上周上升1名,居第三名;“遇见都江堰”本期获《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冠军,“崇州公众信息网”较上周上升1名,居第二位,“绿色蒲江”较上周上升1名,居第三位。

图片15

图片16

单篇阅读榜

本期“成都农业”发布的《【视频】金堂玉皇山的菊花开了!》居《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单篇阅读前十强》首位,而“廉洁成都”在上榜数量上夺冠,有7篇文章上榜。本期《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单篇阅读前十强》的冠军被“遇见都江堰”的《你若不来都江堰,我怎敢老去!》一文所摘得,阅读量31904次。

图片17

图片18

单篇点赞榜

本期“成都城市管理”的《关注丨智慧化城管,打造高效快捷城市管理新模式》最受欢迎,以49次点赞量摘得《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单篇点赞前五强》的冠军;“遇见都江堰”的《你若不来都江堰,我怎敢老去!》最受肯定,以181次点赞量居《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单篇点赞前十强》榜首。

图片19

图片20

图片20

亮点推荐

“绿色蒲江”寻白衣天使

有一种关怀是无私的,有一种爱是伟大的,有一种奉献是平凡的,当繁花盛开的春天,也许有人去赞美花的美丽、枝叶的挺拔,谁又会想到那一片片默默无闻的绿叶呢?如果把医院比做生命之树,那医务人员就是那枝头上一片最小的绿叶,静静地释放。

2015年10月8日“绿色蒲江”微信平台发布《寻找最美医务人员——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赖长征》讲述了急诊科护士长从事护理工作24年,在多个急诊科室锻炼,练就了“一针见血”的穿刺绝活,减轻了病人痛苦,待病人如亲人,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10月9日“绿色蒲江”微信平台相续发布《寻找最美医务人员——县人民医院外一科主任代鹏》获得广大微友的关注和好评,截至10月12日两篇文章信息阅读量近2000次,点赞次数136次,为成都区(市)县宣传部微信:单篇点赞前十强。

“绿色蒲江”发布微信赞美医务人员,你们奉献的是丝丝温情,暖暖关爱,滴滴汗水,份份真情;奉献的是最宝贵的青春,换来的是千家万户的幸福还有健康拥有者的一份安祥,感谢他们。

总结

本期《成都市政部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较大,除“成都食药监”、“成都农业”、“廉洁成都”、“成都普法”、“成都国土”排名保持稳定外, “成都民政”、“健康成都官微”、“运动成都”、“成都会展”、“成都发展改革”、“文化成都”等账号排名上升较大,而“成都服务”、“成都人社局”、“程度环保”等排名下降;《成都区(市)县宣传部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较大,有4个账号名次较上周保持不变,“郫县发布”、“醉美邛崃”、“金温江”、“成都青白江”等排名较上周上升较大,而“品鉴彭州”、“新都|新,都在这里”、“印象金堂”、“水城新津”、“成都高新”、“美丽大邑”等则排名下降。

本期,区县微信内容除了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地方民生建设以外,也积极关注“国庆黄金周”出行、本地特色旅游推介等相关信息以及国内新闻等;市政微信多发布与职能相关的内容,如“成都食药监”发布假期食药监管,“成都农业”关于特色农业展播、“农技指导”等信息,“廉洁成都”继续发布反腐倡廉信息等,关注度较高。各微信公众号基本能根据自身部门职能,发布各种政务便民信息,并能因时制宜的进行自身宣传,充分体现了微信公众号为民a服务的宗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