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地下改造难点:管线多不好安排

2015-10-15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红星路综合整治工程进入打围第二天。这项工程的难点在哪里?建设部门应该如何解决协调?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交投集团路桥经管公司相关负责人舒远贵。

据舒远贵介绍,红星路道路下面经过各个时期的建设,敷设了各种市政管线,其中最老的是一批“80后管道”(上世纪80年代敷设),基本上已经到了使用期的大限。此前他们对现状管进行了调查,发现由于现有各种管线建设期不同,以及受各种因素的制约,红星路现状管线非常复杂,管位不规整,有些管道已经占用了本次规划上其它需要新建管道的管位。

“如何合理布设新建管线的管位是本工程的一个重、难点。”舒远贵介绍认为,既要满足对各管线的相关间距要求,又要避免或减少新建管道实施时对现状管线的干扰和破坏。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原标题:地下改造难点:管线多不好安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