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红星路改造人民南路很挤 到科华立交该咋进城?

2015-10-15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车到九眼桥 到底该咋绕

昨日下午,根据红星路施工前两天的道路交通状况,成都交警发布了九眼桥片区最详细绕行线路图。

错误

向左拐 经人民南路绕行

正确

向右拐 走环线避堵

前日(13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红星路(北二环至南二环)道路改造工程开始进行第一阶段打围施工,新南路、科华北路、红星路二段以及周边的致民路片区、九眼桥片区、河滨印象片区交通组织进行调整。昨日是红星路打围施工的第二天,首日相对拥挤的高攀路、望江路一线顺畅了不少,不过许多司机选择经人民南路一线绕行,使人民南路全线饱和。交警一分局民警提示,驾驶员尽量不要从人民南路一线绕行,推荐经高攀路、锦华路、静安路等道路绕行。

人民南路:早高峰提前20分钟

昨日上午7时20分,市民刘女士像往常一样,驾车从机场高速出来进入人民南路,前往一环路跳伞塔路口。“本来10分钟就能到,这两天都用了15分钟!”刘女士告诉记者,随着红星路打围施工,人民南路一线的车流量增大,“车太多,开不起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两天,人民南路的早高峰提前了20多分钟。

“中心城区没有发生大面积的车辆排行!”交警一分局民警邹平称,相比施工第一天,昨日许多驾驶员选择了环线道路绕行,使得高攀路、望江路一线交通压力有所减小,道路更为通畅。不过,人民南路一线的交通达到全线饱和。

“在二环路科华立交,接近2/3的由南向北车辆都在左转,通过人民南路一线进城!”邹平介绍,在二环路科华立交、中环路科华南路路口,选择左转后经人民南路一线进城的车辆较多,“还是建议驾驶员在二环路科华立交、中环路科华南路路口右转,通过高攀路、锦华路、静安路绕行。”

一天查处机动车乱停放215件

成都商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昨天,成都交警对红星路改造期间设置的单行道、绕行道路及周边中小街道上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共纠正违法行为215件。

“高攀路、望江路、致民东路和老马路上机动车乱停放的现象比较突出!”邹平告诉记者,特别是高攀路,因为有一处农贸市场,早高峰时有驾驶员停车买早餐,晚高峰时又有驾驶员乱停放下车买菜。据悉,交管部门对道路改造片区、单向行驶及绕行线路沿线的机动车乱停乱放,人为造成交通拥堵的违法行为,一律严格管理、顶格处罚。

此外,本周内(10月13日至10月18日),交管部门对在施工区域的单向行驶道路、绕行线路上出现的违反交通标志标线、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宣传教育、纠正诱导”为主,让市民尽快掌握和遵守相关管理措施和规定。下周一(10月19日)正式开始对上述违法行为进行管理处罚。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原标题:红星路单行 到科华立交该咋进城 交警指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