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嫌老人话多 16岁孙女酒中放农药欲毒死亲爷爷

2015-10-15 15: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10月15日讯 因讨厌爷爷喝酒后话多,今年16岁的杨英,竟在爷爷喝的酒中倒入农药,想把爷爷毒死。

近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安县公安获悉,因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杨英已被蓬安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5月26日晚,蓬安县柳滩乡响水滩村63岁的杨德昌和往常一样在吃晚饭时倒了一杯酒喝。杨德昌端起酒杯喝了一小口,发现竟然有浓烈的异味。杨德昌叫来儿子、媳妇询问,大家都说有一股农药味。随后,杨德昌一家人向蓬安县河舒派出所报了警。

通过大量侦查和物品提取检验,孙女杨英的嫌疑逐渐上升。然而,杨英却于5月27日以打工为名,外出不知去向。经过大量工作,蓬安警方于10月10日将杨英抓获,通过审讯,杨英交代了犯罪事实。

原来杨英的父母是再婚家庭,因从小没有亲生母亲,杨德昌和妻子就对这个孙女格外溺爱。从小有爷爷奶奶宠着,杨英养成了许多恶习。去年,她编造自己中奖需要缴税的谎言,骗得家中现金10余万元用于自己挥霍。除此之外,她还多次以各种理由向婆婆要钱,导致婆婆自杀。

孙女的种种劣行,让杨德昌感到非常失望,特别是在妻子死后,更是对孙女十分气愤。杨德昌平时还能忍,但喝了酒后总要骂孙女几句。杨英怪爷爷酒后话多,打算在酒里下毒,把爷爷毒死。

5月25日下午,杨英专门到镇上购买了农药,第二天下午便倒在杨德昌当晚要喝的酒坛里。谁知农药气味太重,杨德昌在喝酒时发现了异常,才没酿成命案。

蓬安警方在侦办杨英故意杀人案件过程中,还接到其盗窃6000元现金的协查通报。犯罪嫌疑人杨英已于10月11日被蓬安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邓旭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嫌老人话多 16岁孙女酒中放农药欲毒死爷爷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