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有这么多可敬可爱的人 感到由衷骄傲

2015-10-16 14: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吴永秀、赵庆珍、秦坤、董贵生、刘源、芮银超参加完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及颁奖仪式,乘机返回成都。在双流机场,“吴大姐爱心互助会”成员、学生代表等市民热烈欢迎他们载誉归来。在成都,他们的故事也早已传遍大街小巷,市民纷纷送上祝福,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

成华区公安分局政治处副主任李婷华:我和吴永秀2011年就认识了,当时我们都是成华好人,一起参加道德讲堂等活动。吴永秀很善良、很朴实,她的故事也深深打动了我,救人不只是会游泳就可以做到的,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她救人救了那么多年,真的是一个“女侠”。现在我们联系还是很多,有些公益活动我们经常一起商量,一起行动,做好事我们都很快乐。

成华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刘建波:因为工作关系,我和吴永秀接触很多,她的事迹相当突出,人也非常实在。现在“救水女侠”的名声已经传遍全国,但吴永秀做的不仅仅是在东风渠里救人,她成立了“吴大姐爱心互助会”,用更多方式帮助别人。我非常佩服吴永秀,她确实是一位“女侠”。

玉林社区居民戴文曦:我在报纸和电视上多次看到吴永秀的故事,她一次又一次跳进东风渠,救起了很多人,我非常佩服她。这次她获得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称号,我觉得是实至名归。吴大姐是我们成都的骄傲,她的事迹充满正能量,让一座城市都因此而温暖。

公司职员高雅:我看了新闻,吴永秀获得了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称号,成都还有另外5人也获得了提名。他们每个人的事迹都感人肺腑,看完他们的故事,我内心非常震撼。在成都有这么多可敬可爱的人,作为一名成都

原标题:成都有这么多可敬可爱的人 感到由衷骄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