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动车违章 成都女子辱骂并撞击交警被拘

2015-10-18 18: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子拒绝下车接受处罚 与民警僵持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8日讯 电动自行车违规载人,侵走机动车道,被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拦下,乘车女子态度蛮横,不仅拒绝接受处罚,辱骂交警,还驾车将交警撞倒。目前,该女子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10日。

10月12号下午4点过,任女士搭乘其男友谢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沿人民北路二段机动车道由北向南行驶,当行驶到一环路人民北路路口时,因侵走机动车道、违法载人被成都交警二分局执勤民警钟垒拦下。“两人拒绝接受处罚,特别是任女士的情绪最为激动。”据钟垒介绍,当时任女士拒绝配合民警调查核实,不肯下车接受处罚。当他反复劝阻让她下车接受处罚时,任女士突然启动电动自行车电源,强行驾车向民警冲来,导致民警摔倒在地。

此外,整个过程中,任女士不断出言辱骂民警,在僵持了十多分钟后,增援民警赶到,任女士最终被控制。17日,任女士因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十日。

(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电动车违章 成都女子辱骂并撞击交警被行拘(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