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偷车贼被盗车内睡觉遭逮 聚众吸毒神志不清

2015-10-18 11: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8日讯  成都男子周兵算是够背的了。近日他因在一辆被盗的汽车内睡觉正好被车主和警察发现,随后被抓。尽管周某声称车辆是从他处购买,但经查,周某及其另两名朋友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盗窃团伙,且去年还曾在开车行窃过程中因车半路没油而弃车逃跑。

今年9月6日下午6时许,一辆白色小车从张华眼前飘过。“没错,跟自己当日凌晨丢失的车辆太过相似了。”随后,张华自行在附近寻找,并在光华东路三段的一个广场路边发现了车辆,一看牌照正是自己的车子。张华随即通知了正在侦办此案的民警一道到现场一探究竟。

“当时车驾驶座躺着一个男子在睡觉,迷迷糊糊的。”青羊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介绍,经过盘查询问,男子名叫周兵,但对于车辆来源他坚称是从他处购买,但却说不清卖家是谁,且思维恍惚,“加上各种表现,都像是吸了毒一样。”

办案民警介绍,根据周兵的交代,警方于第二日上午在万寿寺路一小区房间内找到了周兵的两个朋友,雷亮和赖忠文,均涉嫌盗窃车辆。同时,警方还查获另两名男性和一女性,几人住在一起,在房间内聚众吸毒,且查出冰毒20克和吸毒工具。

后警方又在该小区楼下查获一台被盗面包车和一台小轿车。经审讯,周兵、雷亮、赖忠文三人在赌博时认识,后结成盗窃团伙,在成都城乡结合部盗窃电瓶车,便卖后购买毒品吸食。今年开始盗窃汽车,经查实,涉案5件,警方已查实4件,找回3台车辆,另一辆正在追缴。

同时,据查,周兵等三人还于去年发生的一起汽车被盗案有关,当时,周兵等人驾驶一辆盗窃而来的金杯汽车去作案,准备作为运送偷盗而来的电瓶车运输车,但行至半路时,因车辆没油,最终弃车逃跑。警方发现时,金杯车上还有两台没运走的电瓶车。

(文中人名系化名)

 

原标题:成都偷车贼被盗车内睡觉遭逮 聚众吸毒神志不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