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冬季特大型招聘会周末举行 岗位近1.7万个

2015-10-28 16: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8日讯  2016届高校毕业生求职第一波高峰已经来临,正在寻觅工作的你准备好了吗?据悉,本周六、周日(10月31日至11月1日),成都市人社局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将在新会展中心(天府大道中段1号)盛大举办“2015成都冬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记者日前从承办方中国成都人才市场了解到,招聘会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将提供众多应届毕业生需求岗位。同时,为便于交流洽谈,招聘会专设了六大招聘专区。截至28日中午,招聘会两天报名参会单位598家,提供各类岗位近1.7万个。

招聘涉及行业较广 电子信息互联网需求最旺

本次招聘会,电子信息互联网、物流贸易、医药卫生行业相对旺盛,在人才需求行业中排名前三位,分别占31.3%、14.0%、13.8%,合计占比58.1%。

目前,报名参会的单位已汇聚了纬创集团、西门子电器、莫仕连接器等财富500强企业,中国五冶、扬子江药业、远成物流等国内知名企业,地奥制药、主导科技、全友家私等省市重点企业,覆盖了我市电子信息、机械、医药、食品等重点产业和电子商务、服务外包等新兴产业。

六大专区同场揽才 方便毕业生求职

招聘会专设了“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专区”、“天府新区招聘专区”等六大招聘专区。

招聘会第二天专设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专区”均提供无需工作经验的需求岗位,直接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提供了较大便利。预计将有52家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单位)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招聘毕业生人才。

为满足人才与产业、行业企业的定向洽谈需求,服务天府新区加快发展,招聘会第二天现场设立了“天府新区招聘专区”,来自天府新区的名优企业将进场纳贤。同时,招聘会汇聚了众多来自天府新区的电子信息、建筑装饰、机械制造、生物化工、商业贸易等行业企业。

公共服务同步开展 现场解答各类政策咨询

招聘会首日将在现场举行以“创业正在路上,未来握在手中”专题讲座,由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特聘专家担任讲师,对现场大学生及求职人员进行创业方面的培训。

现场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就业方面的政策咨询解答服务。同时,招聘会现场安排专人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提供报到接收、人才引进、职称申报等人事代理咨询服务。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联系邀请了特聘法律顾问,现场为招聘和求职人员提供法律相关援助咨询服务。

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提醒求职人员,招聘会信息已通过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实时发布,求职前可查询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并要做好相关应试准备。

 

原标题:成都冬季特大型招聘会周末举行 岗位近1.7万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