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破获红珊瑚走私案 每公斤价值40万

2015-11-04 09: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针对不法分子通过成都双流机场由海外向国内走私珍稀动物制品案件频发态势,成都市检察机关携手成都海关开展严厉打击走私红珊瑚行动,目前已成功办理3起走私红珊瑚案,其中批准逮捕涉嫌走私珍贵动物制品罪犯罪嫌疑人2人,3起案件中涉案红珊瑚共重9.5公斤,总价值高达380余万元。每公斤价值约40万元。

据了解,红珊瑚与珍珠、琥珀并列为三大有机宝石,为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禁止非法采摘并限制其国际贸易。

据悉,在这三起走私红珊瑚案件中,犯罪嫌疑人索某某某(美籍华人)和雷某都是以买卖红珊瑚及其制品为业,犯罪嫌疑人索某某某在2015年5月31日通过成都双流机场无申报通道时,被查出携带红珊瑚制品3961.5克,同时从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来看,其曾经多次携带红珊瑚制品往返我国与美国之间,进行红珊瑚交易,涉及金额特别巨大。犯罪嫌疑人雷某于2015年8月至9月通过邮寄的方式,伙同在意大利经商的徐某某从当地购买红珊瑚共计5155克,雷某收到货后联系买家,双方根据利润进行分赃。

成检宣 成都商报记者 张柄尧

原标题:成都破获红珊瑚走私案 每公斤价值4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