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企业可申领稳岗补贴 需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等

2015-11-04 07:4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从10月30日起,成都市所有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按规定缴纳失业保险费、且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上年度末成都市城镇登记失业率的企业,可申领稳岗补贴了。

为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作用,激励企业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日前成都市印发《关于失业保险基金支持企业稳岗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将稳岗补贴范围从原来的“三类企业(兼并重组企业、化解产能严重过剩企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扩大,只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即可申报: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按规定缴纳失业保险费,申报时无欠费;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上年末本市城镇登记失业率;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

稳岗补贴所需资金从失业保险基金中列支,补贴标准为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在成都市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补贴资金可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

原标题:成都企业可申领稳岗补贴 需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