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宠物店遭打砸名犬被盗 小偷专挑怀孕母狗下手

2015-11-04 09:38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武汉新洲区的孙先生和朋友开了一家宠物店,为了扩大规模,今年年初两人在郊区办了一个宠物狗饲养基地,谁知,辛辛苦苦打理快一年时间,基地内的50多只名犬一夜之间不翼而飞,一下子损失十多万元。

宠物狗饲养基地位于新洲区一偏远处,周围比较荒凉,平时并没有人专门看管。前天一大早,孙先生和往常一样来到基地里喂养宠物狗,还没到门口就发现了异样。

原来应该在基地内封闭式饲养的宠物狗居然跑到院外,孙先生快步向前,一看,基地大门敞开,门上铁锁被剪断。经过细细点数,原本75只宠物狗仅剩下了22只,不见了53只。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丢失的宠物狗大多是母狗,有的还怀有身孕,其中不乏金毛、贵宾、泰迪、松狮和萨摩耶这样的名贵品种。留下的要么是公狗,要么是品相稍差的母狗。

“这些狗是借钱买的,生了幼崽,就可以还清债务,可现在却成了泡影。”孙先生无奈地说。

专挑怀孕母狗下手,这让孙先生怀疑,作案者应该很熟悉这些狗的价值,很有可能是养狗的同行。孙先生越想越觉得蹊跷,宠物狗被盗当天下午,他在新洲的宠物狗商店也遭到了一伙不明身份人的打砸,当时打砸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两分钟,全程没有任何目的,只是打砸。

为了解决打砸一事,当天晚上他不得不留在店中处理此事,而没有像之前去养殖基地巡查。“我觉得这两件事情有关系,他们故意来打砸,拖住我,分散注意力,好在饲养基地把狗拐走。”目前,孙先生已经分别向新洲刘集派出所和邾城派出所报案。(见习记者姚传龙)

原标题:店铺被打砸53只狗被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