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2015全球创交会将在成都举行

2015-11-05 09: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将于本月9日至11日在成都举行。在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副市长苟正礼说,本届大会具有“全球性、高端性、全要素”三大显著特征,将突出中国西部与欧洲各国在投资、贸易、科技领域的全面合作交流,重点聚焦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生物制药、通用航空、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全球创新创业生态峰会、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圆桌会、全球创业名校高峰论坛等5场高端论坛,中欧清洁技术专题对接会等4场对接交易及“菁蓉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将征集国内外优秀创业企业的未上市产品,线上联合京东、牛投等机构建立创交会众筹平台,限时联合发布新品、发起众筹;线下集中举办主题产品路演走秀和产品评选、产品众筹、产品交易,达到协助创业企业实现新品交易与推广的目的。会议在充分汇聚参会各方观点、意见的基础上,还将首次发布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

(原载《科技日报》11月4日01版)

原标题:2015全球创交会将在成都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