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建公厕 男女蹲位比例2:3

2015-11-06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中心城区将按照每平方公里4.7座的标准建设公厕,建设完成后公厕数量将大大增加……”按照四改六治理市容市貌治理方案,成都2015年新建公厕18座,移交、改造、开放公建配套建设公厕50座。

据记者了解,成都新建的公厕变得科学且“贴心”了,男女蹲位比规定为2:3。武侯区城管局的负责人介绍:“我区部分公厕增设了坐便器,条件更好一些的公厕,还将设置母婴整理台,人民南路三段的一座公厕试点24小时开放,晚上也有人管理,卫生和安全状况都做得不错。但公厕24小时开放的推广不会‘一刀切’,哪些区域确实有需要,哪些地方就开放。”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成都新建公厕 男女蹲位比例2: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