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农博会本月19日开幕 可以买到上千种成都特色农产品

2015-11-06 07:49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晚报记者昨日获悉,11月19日即将开幕的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8号馆云集沈阳产东北大米、哈尔滨五常大米、云南遮放贡米、本地有机米、富硒米等优质大米产品。其中,沈阳市将携十余吨东北优质大米,在展期举办“沈阳大米节”。

今年农博会“大米团队”进一步壮大。沈阳市组织了30余家沈阳大米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将于展期举办“沈阳大米节”,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买到地道的东北大米。除了大米,农博会在6-9号馆内还有上万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特色农产品。

在外地农产品“走进来”的同时,“成都造”农产品也正加紧“走出去”的步伐。在6-7号馆内,成都天府新区、都江堰等15地展团都精心筛选了上千种当地最具特色的优质农产品现场展示展销。其中,金堂展团15家企业将带来金堂明参、羊肚菌、五彩花生、石斛、大闸蟹、甲鱼等精品;大邑展团的蚕丝被、蚕蛹油软胶囊、桑果汁等桑蚕系列特色产品,以及蓝莓蜂蜜、蓝莓鲜果、蓝莓原浆等蓝莓系列产品颇具特色;而成都天府新区展团带来的锦鲤、冬草莓、薰衣草系列产品也将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

成都晚报记者 黄海英

原标题:农博会本月19日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