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阴天持续至周日 周六短暂小雨来

2015-11-06 09: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午后的“昏昏儿”太阳还没晒够,天空便又重新阴沉下来,让人完全过不了瘾。进入11月以来,蓉城的天气一直都是这样,厚厚的云层笼罩在天空,难得一见阳光真容。再加上冷空气逐渐南下,温度日渐走低,成都最近的天气只能用“潮湿阴冷”来形容。

即将到来的周末两天,这样让人感觉不太舒适的天气还将持续,不仅阳光不会出现,明日还有一场小雨来袭。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日我市天气为多云间阴,温度在14℃至21℃之间。明日,雨水光临蓉城,从白天一直延续到夜里,温度在14℃至20℃左右。周末有出行安排的市民,建议往后推至周日再外出,以免雨水带来不便,也影响了外出的好心情。本周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立冬的到来,表示秋季过去,冬季就要开始,也表明冬日的冷空气将渐渐“霸占”天空,天气也将越来越寒冷。

像是为了要应“立冬”的景,下周头三天,我市都是雨水坐镇,降雨带来新一波的降温。看来,下周一开始,市民们就得穿上厚衣服度过了。(记者 李旻)

原标题:阴天持续至周日 周六短暂小雨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