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漫画女孩 携千万销售额备战“双11”

2015-11-08 07: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每件衣服她都要检查后才能发货

以“电商折扣狂欢”著称的“双11”即将到来,全国剁手族们又将展开新一轮的“血拼”。备战“双11”,比买家们更紧张的,无疑是各个电商卖家。10月28日,天猫今年的“双11”宣传片出炉,平台上全球千万商家中,只有三家被选中在宣传片中展示。在这个时长为4分59秒的视频中,第一位出现的是80后成都姑娘玥玥。成都商报记者走进这个“百万卖家”的圈子,用镜头记录这场狂欢无数商家的缩影。

为何她的店能击败全球千万家店,宣传片上给出了答案——理想支撑前进动力。玥玥曾在成都三中读书,曾经想当一个漫画家。大学毕业后,她入职某动漫电影公司,做卡通人物造型设计。2008年底,她重返成都工作。2009年1月3日,她和两个朋友一起开了一家创意女装淘宝店。奋斗6年,粉丝已有50万,月销售额达百万元。玥玥说,这些客户既是粉丝也是朋友,她要求全公司的人员都要重视每个顾客提出的每条意见,这也为她在今后的设计中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今年“双11”又要来了,玥玥希望能在去年的销量的基础上翻一倍。为此,近三个多月以来她设计出了20套新款服装。为了能让这些服装更能展现出她的设计思想,她也第一次给自己当上了模特儿。从设计、画样到生产,每天都是连轴转。虽然目前还不能做到100%的满意度,但她希望做得更好。每当坐在工作台前着手设计时,玥玥都会想到自己穿上它的感觉。她说,中国风渊源悠长,要找到适合每件衣服的元素并不容易。她觉得每样设计,首先要让自己满意,才可能让顾客和朋友们满意。

成都商报记者 陶轲 摄影报道

原标题:成都漫画女孩 携千万销售额备战“双1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