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双11”最高温仅16℃ 周五气温将回升

2015-11-10 18: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0日讯 就要双11,购物车装满了吗?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双11要在湿度较大、最高温仅16℃的环境里,与成都人的热情相遇。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10)晚到明天白天蓉城阴天转小雨,气温13~16℃。

同时,明天成都气温低的同时,湿度也较大。根据中国气象局科普,当身体潮湿时,身体所散失体热的速度是身体干燥时的25倍。在冬季的低温环境下,是造成失温情况的最大“帮凶”,这被称为水寒效应。

此外,周四成都仍有小雨霏霏,直到周五云层逐渐散开后阳光才有机会露个脸,届时气温也会有所上升。

同时,据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乐山、宜宾2市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雪);攀西地区多云,其中凉山州东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记者 彭亮)

原标题:蓉城“双11”最高温仅16℃ 周五将迎阳光气温回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