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立冬气温最高22℃ 早晨部分地方有雾

2015-11-07 21: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7日讯 阳光虽不算明朗,午后蓉城20℃上下的温度让今(7日)天城市多了一份温暖。明日是立冬节气,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预计成都市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将升至22℃;明晨出行的读者需要注意,早晨成都部分地方会有雾。

立冬过后,又迎来新的一周。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市气象台预计,成都市下周前期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周后期多阵性降雨。其中,周一上班路上天空逐渐转阴,周二部分地方还会有小雨出现,气温也略有下降。

此外,根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盆地西部、东北部、南部的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零星小雨(雪);攀西地区多云。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北部:18~20℃,南部:21~23℃。

   

原标题:明日立冬 蓉城最高22℃ 早晨部分地方有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