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投诉:红牌楼公园垃圾遍地 好痛心

2015-11-11 09: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市民蔡先生外出散步,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享受阳光。于是蔡先生来到永顺路127号的公园(尚未正式命名,当地人叫红牌楼公园),刚走进公园,眼前景象让他吃了一惊,公园门口车辆乱停、草坪上垃圾成片……“这个新修公园对外开放没多久,遍地都是垃圾,看了让人好痛心啊,花那么多钱修好的公园,怎么没人维护?”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公园看到的景象一如肖先生所言。一位女士表示,自己常常带孩子在公园内休闲娱乐,然而部分游客不爱惜环境,特别是周末期间人流量大,随地乱扔垃圾的人很多。

公园现场负责人曹先生告诉记者,公园的施工已经完毕,接下来,公园还将进行除草、养护等优化行动。由于公园还未正式交接,现在暂为施工单位进行管理、维护,“我们将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将垃圾清理干净,给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成都商报推出“民声直通车”专栏,遇到涉及民生和公共利益的问题,您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6612222,也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成都商报客户端,进入“投诉”栏目,点击“投诉求助戳这里”上传你的投诉。我们将赶赴现场,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后联系相关部门,促进问题解决。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任毅

原标题:公园垃圾遍地 市民很心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