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明天雨停最高温仅17℃ 周五阳光回归

2015-11-11 19: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1日讯 11月11日,成都有网上“血拼”的火热,也有淅沥沥小雨的清冷。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天上午成都的雨水将停下,不过冷空气的影响不止,气温依然走低,阳光在周五才有望回归。预计今(11)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小雨转阴,明天蓉城最高气温17℃。

同时,据省气象台的消息,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其中凉山州东北部有阵雨。

省内具体天气情况:

10月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转多云,其中盆地西部沿山一带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10月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记者 彭亮)

原标题:成都明天雨停最高温仅17℃ 周五阳光回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