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创周” 成都55个创业项目揽金3.56亿

2015-11-12 07: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9日至23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北京举行,成都作为“双创活动周”全国分会场和四川主会场,举办了系列分会场活动。据初步统计,“双创活动周”期间,成都开展各类投资对接活动35场,55个创业创新项目通过路演实现投资对接,意向投资金额达到3.56亿元,

据初步统计,“双创活动周”期间全市共举办各类专题(专场)活动158场,展示发布各类创业创新项目300余项,直接参与活动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批创业创新项目成功实现投资对接。其中,成华区、锦江区两场创业天府·菁蓉汇专场活动推出的12个优秀创业项目全部成功实现投资对接,获得意向投资2.32亿元。

活动周期间,成都市郫县菁蓉镇、蓝光英诺3D打印等5个项目获选到北京展示。据统计,在全省“双创”主题展览展示的84个项目中,来自成都的优秀创意和项目就有42个,菁蓉汇、成都创业学院、蓉创茶馆等4个不同类别互动区和成都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独立展位,也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成都“双创”显著成效、扎实基础和优越环境。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55个创业项目揽金3.56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