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黎袭击案 国内部分旅行网站表示可退改行程

2015-11-14 17: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4日讯 11月13日晚,法国巴黎市区巴塔克兰剧院以及一家餐馆等地发生袭击事件,法兰西体育场附近当晚发生爆炸事件,造成多人死伤。事件的发生引起世界震惊。14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分别采访了两家旅行网站携程旅行网和途风网,均已确认游客安全,未来前往法国旅游的游客可协商退改。

据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批中国游客只能留在法国,等到法国边境开放后,将征求游客意愿第一时间安排游客回国。为保证安全,从成都即将发往法国的游客,包括自由行团队及游轮等,携程网官方将视事态变化安排劝退,所有目前已产生的费用,携程网将全额承担,而未来一周游客已预订从成都发往法国机票的游客,以及已预订的酒店费用,携程网将全额退票退费。

四川新闻网记者还采访了成都的旅游网站途风网相关负责人,据介绍,对于未来10天已经订好行程的游客,途风网已经通过电话以及短信的方式告知,游客可以免费全额退改行程。此外,经过统计,未来半个月受影响的参团客人约有60位,部分客人未表示要退团,希望看看法国局势再决定行程。(记者 雷兹 刘佩佩)

原标题:巴黎发生重大袭击案 国内部分旅行网站表示游客可退改行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