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媒: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巴黎恐袭案负责

2015-11-14 19: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4日电 综合法新社、路透社等媒体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现已发布公开声明,宣称对13日发生在巴黎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负责。“伊斯兰国”在其声明中称,在发动袭击前,该组织已仔细研究过遇袭地点的状况。

报道称,此前,奥朗德在结束紧急国防会议后发表讲话称,有情报显示,13日发生在巴黎的连环恐袭案是由法国境外的恐怖组织策划,由法国境内的恐怖分子实施,并强烈谴责了这一暴行,称袭击是“战争行为”。

在法国时间13日晚上巴黎发生多次恐怖袭击后,官方立即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部署大批军警,封锁地区和国家边境,并呼吁居民尽量留在家中,不要出外。政府并宣布14日国内所有中小学停课。

报道指出,在此次袭击中,已有128人遇难,约有200人受伤,其中99人伤情严重。

在随后警方的行动中,有8名恐怖分子死亡,其中7人是在警方接近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被炸身亡,另有1人被警方当场击毙。但法国当局表示,可能仍有恐怖分子正在潜逃,当局正在全力搜捕这些人中。

原标题:外媒: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巴黎恐袭案负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