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8岁女教师身患白血病 找到配型骨髓却无钱移植

2015-11-17 11:2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

达州中医学校校长讲话

张静静的妈妈

病床上的张静静

28岁,正是人生拼搏的年龄,然而病魔却无情地降临在这个本该朝气蓬勃的年轻女孩身上。她叫张静静,是四川省达州中医学校一名普通教师。2014年10月,张静静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确诊为粒细胞肉瘤、急性髓细胞白血病。经过一年治疗,已花去30多万元医疗费,家里已负债十几万。幸运的是医院已经为她找到匹配的骨髓源,但移植手术治疗费用需要60万元以上,使手术迟迟没能进行。她才仅仅只有28岁,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做,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去实现……

达州中医学校得知张静静老师病情后,立即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捐款,并筹集48041.2元爱心款送到张静静手中,很多学生还自发在各大广场等公共场所组织募捐活动。11月15日,达州市中医学校联合达州爱心传递等公益组织和企业,在达州中心广场为张静静发起义演义卖爱心募捐,并筹集爱心款43918.1元。在募捐现场,爱心人士络绎不绝前来捐款,甚至连在周围执勤的民警都忍不住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

几经波折的张静静一家

1987年3月14日,张静静在大竹县文星镇出生。她爸爸原是一名国企职工,10多年前,因为企业改制而成为下岗工人,现在本地一食品公司打工。张静静的妈妈原来是文星乡幼儿园的代课老师,2007年大竹县清退临时工,不幸被幼儿园辞退,后来张静静的妈妈一直在一所私立幼儿园打工至今。2010年,张静静从四川大学毕业后,在大竹县文星中学教书。2013年张静静考入四川省达州中医学校。小她几岁的妹妹也即将大学毕业,眼看他们家境稍微有点起色时,阴霾再次降临这个家庭。

原标题:达州中医学校老师身患白血病 学生自发组织募捐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