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一醉酒老人乡政府撒酒疯 打工作人员耳光

2015-11-12 18: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达州11月12日讯 11月10日18时许,达州市达川区安仁乡60多岁村民郭清华(化名)一歪一斜地赶了只驴子走进乡政府大楼,声称要找当地乡政府书记办事。据安仁乡镇上的不少目击群众反映,当时郭清华将驴子撵进乡政府院内,把绳子拴在院内停车的棚栏杆上,自己瘫坐在地上,一句接一句地大声呼喊乡政府书记的名字。

然而此时,乡政府内办公人员均已下班,只有安仁乡办公室主任潘国华在院内。潘国华告诉老人,乡政府的人都已下班,有事需等明天再办理。或让老人直接留下姓名和需办理的事由,他代为转达。然而,老人并没理会潘国华善意的提醒。在给老人解释期间,潘国华还闻到老人身上散发出一股熏人的酒味。

就当潘国华劝老人起身离开时,老人伸手就打了他两个耳光,爬起身来用脚狠狠地踹了他一脚。潘国华被踢倒在地,其妻子见状忙上前继续劝老人。不料,意识模糊的老人攥紧拳头,砸向潘国华妻子腰部。随后,其他村民纷纷劝阻老人,老人突然站起身,脱掉全身所有衣物,光着身子坐在地上,嘴中继续骂骂咧咧。

“他下午在镇上集市喝酒,直到傍晚时分才离开。”据当地一名村干部和现场目击群众反映,郭清华老人或许因水的问题没解决,就到乡政府胡闹,且平时嗜酒如命,脾气暴躁易怒。当地村干部曾多次劝他不要做出撒酒疯的行为,老人却从未理睬过这样的意见。

直到当晚19时许,村民们发现该老人根本不听从旁人劝解,就向麻柳派出所报警。据当地派出所处警民警介绍,民警赶到现场后,郭清华已被几名村民强行抬回家中。民警赶其家中了解情况,并未发现郭清华本人。

郭清华妻子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丈夫被老乡送回家后才酒醒,发觉自己的做出的举动太荒唐。当他得知有村民报警,便悄悄离开家,以躲避警方的处罚。郭清华的妻子对此表示歉意,“他(郭清华)酒醒后也十分后悔。”

截至目前,潘国华夫妻俩已在当地卫生院做检查,其初步诊断结果显示,两人身体上有部分软组织受损。警方表示,若老人能消除其撒酒疯造成的不良影响,愿意赔偿被打人员损失和医疗费用,且取得被打当事人谅解,将不予追究其责任。(记者 张骥)

原标题:达州一醉酒老人乡政府撒酒疯 打工作人员耳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