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将建5大环保园区 社会资本可参与环境治理

2015-11-19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十三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将以环保装备(产品)、环保服务和资源综合利用为重心,重点建设成都金堂、自贡板仓、绵阳游仙、广安武胜等4大环保产业园区及成都锦江现代环境服务业园区,重点发展在全国具有比较优势的环保催化剂、膜材料、声屏障、环境监测仪器设备、烟气脱硫成套装置等环保装备(产品)。这是记者昨日从“川韩2015环境·能源论坛”上获悉的消息。同时,我省正在环境保护等领域积极探索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四川环境治理,以机制、模式创新激发环境服务市场。(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四川将建5大环保园区 社会资本可参与环境治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