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气象台发寒潮蓝色预警:华北黄淮等地降幅10-12℃

2015-11-22 20:4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央气象台11月22日18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受强冷空气和雨雪天气影响,预计22日20时至24日20时,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南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江南西部等地气温将普遍下降6~10℃,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上述地区有4~6级偏北风,北部和东部部分海区有7~8级大风。

未来24小时具体预报如下:

22日20时至23日20时,西北地区东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西北部、黄淮东部、江淮西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8℃,上述地区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

防御指南:

1、人员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

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3、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4、留意有关媒体报道大风降温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进一步措施。

原标题:寒潮蓝色预警:华北黄淮等部分地区降幅10-1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