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冷空气今日来袭 全川气温将普遍下降4-6℃

2015-11-23 07:3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气象局宣布,今天开始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以阴有小雨天气为主,72小时内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6℃。

昨日是“小雪”节气,秋天愈发没有存在感,冬天呼之欲出。其实,秋与冬之间的距离,只隔了一场强冷空气,何况蓉城常年入冬时间为11月底12月初,按照本周天气情况预测,冬天不远了。

成都市气象局宣布,今天开始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以阴有小雨天气为主,72小时内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6℃。24日晚到25日白天,天空状况好转,久违的阳光也将出现。季节交替之际,提醒市民注意保暖防寒。

全川天气情况是这样的:四川省气象台表示,今日盆地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省气象台预计,今日起,强冷空气将按“预定计划”抵达四川,“冷空气三兄弟”下雨、降温、大风一个都不缺少,全川气温将普遍下降4-6℃,还会来一场阴冷的雨。

然而,这些都还只是百叶箱里出炉的数字,人体体感温度,会被雨水和大风拉得更低。总之,按冬天的标准来穿衣,才是最稳妥的。

原标题:冷空气今日来袭 全川气温将普遍下降4-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