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赣州一公司化工装置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15-11-23 16:3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火灾现场

消防官兵进行现场救援

中国江西网讯 11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有网友发微博称,“赣州龙岭西区化工厂大爆炸!好像是隔壁化工厂,估计隔壁员工都是睡觉了,没看住锅炉才爆炸,后面里面报警了,消防也很快就赶到了。”随后,手机江西网记者从南康消防中队处获悉,早上7点半左右,南康区龙岭西区一企业发生火灾,并不是网友所说的化工厂。因火势较猛,消防官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救援大火才被扑灭,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提供现场图片

该中队消防官兵杜文告诉记者,早上7点半左右接到报警后,南康区消防中队和蓉江消防站出动共5车,20名消防员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据消防官兵描述,发生火灾的是南康市合盛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内一栋三层楼高的化工装置发生火灾,二、三楼都已过火,开始向一楼蔓延,蔓延地方放置着几个储存罐,里面装满了易燃物品,一旦被引燃,后果不堪设想。消防官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救援,于8时44分左右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悉,现场无人员伤亡。(记者 王玉磊、曾灵)

原标题:赣州南康一公司化工装置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