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驻法使馆:尚未发现中国公民在恐袭事件中伤亡

2015-11-14 21:4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巴黎11月14日电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新闻参赞吴小俊14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根据法国警方提供的消息,目前还没有收到中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中伤亡的情况报告。

吴小俊说,事发后,中国驻法使馆第一时间与法国外交部、内政部、巴黎警察局取得联系并了解情况,重点核实是否有中国人受伤或遇害。根据法国警方目前掌握的情况,还没有收到中国公民伤亡的情况报告。

吴小俊说,法国警方还表示,目前掌握的情况尚不完全,一旦有进一步消息,会第一时间通报使馆。使馆目前和法方保持密切联系,如有发现中国公民伤亡的情况会立刻通报媒体。

当地时间13日晚,在位于巴黎北郊的法兰西体育场附近以及位于巴黎东部的10区、11区,发生多起枪击爆炸事件,根据巴黎检察官14日凌晨发布的消息,一系列袭击事件“有可能造成至少120人死亡”,其中至少包括“5名恐怖分子”。而法国媒体14日上午援引司法机构消息源报道,系列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28人死亡,250人受伤,其中99人伤势严重。

(记者应强 郑斌)

原标题:中国驻法使馆:尚未发现中国公民在恐袭事件中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