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执法 乐山公园乱停车辆1分钟全开走

2015-11-26 09: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乐山“绿心”心好乱》追踪

11月24日,华西都市报报道乐山嘉州绿心公园乱象后,引起了乐山市多个部门高度重视。25日下午,住建、城管、交警等部门联合执法,对绿心环线车辆随意出入、停放等问题进行了整治。

执法人员喊话乱停车辆1分钟开走

25日下午2时30分,联合执法行动从绿心公园北停车场入口开始,沿10.16公里的绿心环线逆时针展开。与记者21日看到的场景相比,随意出入、沿线乱停放的车辆明显减少。此前健身道停车较多的石马嘴、红旗塘、芦山、廊桥、塘湾、三尊佛(均为小地名)等地情况也大为改观。

联合执法途中,每经过一个农家乐、服务区,执法人员都会叫出经营者,告知其相关的管理规定“绿心环线全线禁止停车,不能引导客人沿路停放。”

在红旗塘服务区外的机动车道上,靠边停放了多辆小车。“全路段禁停,请马上开走!”当听到执法车辆拉响警报,交警用扩音器喊话后,正在服务区内休闲的游客,1分钟内纷纷将停靠路边的车辆全部驶离。

协助上级部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约两个小时后,执法人员执法完整个绿心环线。鉴于现场取得的良好效果,三方约定:今后周末和节假日定时联合执法,平时不定时联合执法。

绿心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上级部门请了深圳一家专业机构,目前正在做绿心公园的发展方案。“待方案通过实施后,相关的管理职权将更加明确,对绿心公园的管理也将更为有效。”该负责人说,在此之前大家仍将积极协作,尽量按规定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记者 丁伟)

原标题:多部门联合执法 乱停车辆1分钟全开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