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突查东湖公园 会所歪风有没有死灰复燃?

2015-11-18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东湖公园,水域洁净生态优质,素有“成都之肺”美誉。优越的环境也曾吸引 “了然台”、“泊尚”餐厅驻场。在成都专项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后,这些餐饮场所现在成了什么样?有没有死灰复燃?成都商报记者昨天随市林业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突查东湖公园。

在原 “了然台餐厅”的旧址,门口的墙上标明了建筑现在的用途:域上和美艺术馆。该馆负责人说,“去年了然台关停后,转型为现在的艺术馆,今年10月份正式开馆。”

沿着东湖边走到公园西门附近,一栋特色建筑来到眼前。这里曾是“泊尚花园餐厅”的所在地,如今这片建筑经过改造,也成为了一个对公众免费开放的美术馆,名叫“红美术馆”,隶属于成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据了解,在关停东湖公园内的了然台餐厅、泊尚花园餐厅后,锦江区引入了艺术机构,拟将东湖公园打造成为一个以文化艺术为主题的公园。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突查东湖公园 会所歪风有没有死灰复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