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瓶、纸屑……金牛公园休闲庄后一片狼藉

2015-11-26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挂在公园树上的衣物和鞋子

公园内随意摆放的垃圾

公园里的茶坊本来供人休闲,惬意十足,但是在生意红火的同时,随处可见的垃圾却让公园失色不少。在位于茶店子路附近的金牛公园内,就有这样一个茶坊。该茶坊取名为“休闲庄”,但其在茶坊外随处摆放的酒瓶、破桌椅让公园里路过的游客颇有微词。而在武侯生活广场上,数次投诉而未解决的噪音问题,让周围的居民难以“休闲”。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针对成都市人流密集公共场所的不文明情况、脏乱差行为继续进行暗访监督,发现了上述问题。在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金牛区、武侯区相关部门表示立即进行整改。

武侯区

噪音扰民严重 绿地上垃圾多

现象 “每天一大早这儿就开始热闹起来,唱歌跳舞,有时还有抽陀螺的,声音之大!”家住武侯生活广场附近的马先生说。

整改 武侯城管局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联合派出所一起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被多次投诉噪音扰民的武侯生活广场。还没走到广场上,一阵阵歌声已经闯进记者耳朵:《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歌声舞曲混在一起,形成声浪向周边涌去。

一位住在周边小区的马先生告诉记者,他退休前经常上夜班,现在退休了也还是习惯晚睡晚起,但是根本睡不好,“每天一大早这儿就开始热闹起来,唱歌跳舞,有时还有抽陀螺的,声音之大!”马先生说他向街道办、城管部门都说过,可是并没有什么用。

昨天太阳露脸,武侯生活广场上坐了不少晒太阳的人,把塑料袋和宣传单垫在屁股下,一拨走后一拨又坐下,没被带走的塑料袋和宣传单就多了起来,还有果皮、小食品包装,地面显得很乱。

挨着武侯生活广场有一片绿地,绿地周边有灌木作围挡,不过因为行人走捷径通行,灌木已经被踩踏出了几个出口。走进绿地,基本看不到管理维护的迹象,几堆建筑垃圾堆在里面,还有垃圾焚烧过的痕迹。

记者随即联系了武侯区城管局和双楠街道办。武侯城管局的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联合派出所一起解决噪音扰民问题。对于脏乱差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今天之内就清理干净”。

距离武侯生活广场不远处的龙爪游园,在南侧和西侧都开有出入口,但只有一个无障碍通道而且坡度很大,出入口旁的草皮上被踩出了很多条通道,一辆环卫作业车也从被压秃了的草皮上出入。武侯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草皮上被踩出的裸土“路”,相关部门昨天下午已经组织人手施工,松土后准备重新种草。“无障碍通道难走的问题,我们也会尽快解决。”红牌楼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昨天下午,记者再一次来到武侯生活广场,看到有环卫作业车辆停在绿地外,环卫工人正在把朽木枯枝、建筑垃圾搬出来运走。双楠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会进一步整理这块绿地,会让该地块“由杂乱变得美丽”。

原标题:噪音啊垃圾啊 别抹黑公园的脸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