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王东明魏宏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

2015-12-01 11:3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9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成都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欢迎他们来川调研并出席国产支线飞机ARJ21交付仪式。

王东明说,长期以来,工信部在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重大科研专项布局、国产大型客机和商用发动机研发任务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四川有力指导和支持。四川发展航空产业优势明显,特别是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维修产业链条完备,基础较好、实力较强。希望工信部积极支持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将更多重大专项任务交由四川承担,帮助四川打造我国重要的飞机和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维修基地,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苗圩说,近年来,四川省委、省政府积极采取措施稳增长,工业和信息化产业特别是电子信息、软件业、航空航天等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工信部将进一步加大对四川产业发展、转方式调结构的支持力度,助力四川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国务院派驻中国商飞公司监事会主席潘良,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副省长刘捷,成都市市长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罗强等参加会见。(记者 张宏平)

原标题:王东明魏宏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