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商务航空展遇冷 一架5千万美金飞机撑门面

2015-12-01 12: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1

13

12

华西都市报讯 12月1日,2015成都国际商务通用航空展览会在成都机场开幕,不过这场备受关注的航展却意外遇冷,整个机坪仅有一架达索猎鹰7X“撑门面”,还有一架国内牡羽航空制造和设计的轻型运动类飞机,剩下则夹杂了各种品牌的豪车,甚至还有动力伞。面对冷清的场面,不少专程前来看航展的人士,显得略为失望。

为何遇冷?活动主办方上海七洋展览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活动推后的影响。据了解本次活动原定今年10月举行,当时很多国内外通航制造商和运营企业都表示了浓厚兴趣,无奈成都机场跑道实施“盖被”工程,所有公务机无法起降,导致了活动时间被迫推后。而国外的厂商大多由于已经提前制定飞行计划,无法迁就这一时间,只好遗憾缺席本次航展。

15

14

16

值得一提的是,唯一的达索猎鹰7X公务机还是相当“给面子”。据了解,这架飞机价值高达5200万美元,内部设施可谓相当豪华,整个机舱呈三舱布局,走进机舱仿佛钻进了巴黎的米其林餐厅。机舱内部不但设置有Apple Tv系统,所有座位还能铺成五张床,供乘客休息,仿佛一座移动的五星级酒店。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款豪华公务机深受西南客户的欢迎,仅西南地区的销量已达7架,四川也有买家。

(客户端记者 胡镪文 摄影 刘陈平)

原标题:2015成都国际商务通用航空展遇冷 5千万美金豪华飞机挑大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