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150所新建幼儿园开工 明年9月投入使用

2015-12-03 07:4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日,成都市政府目督办对今年实施的民生工程进行检查。据悉,2015年成都全市共新建150所幼儿园,目前全部开工,明年9月将投入使用。

去年下半年,成都市启动了公办幼儿园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此次被纳入2015年民生工程目标的150所公办幼儿园均列入了提升工程范围,在硬件设施配套等方面,都将为全市较高水平。

据悉,这150所幼儿园分布在成都中心城区和14个区(市)县。在建设方式上,中心城区为共建配套项目,天府新区为自建项目,各区(市)县大部分为市上统建项目。(记者 陈碧红)

原标题:成都150所新建幼儿园全部开工 明年9月投入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