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奔驰停乐山闹市2天 车轮没了(图)

2015-12-03 17: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203040820116

20151203040820577

11月29日下午,成都邛崃市民高先生来乐山办事后,把奔驰车停在乐山中心城区通江路口。12月1日早晨,当高先生准备开车回家时,却发现奔驰车的2个后车轮子不翼而飞。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蹊跷:奔驰车还在 两个后轮没了

12月3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乐山中心城区龙游路、凤凰路交汇处的路口。人行道上停了很多轿车,高先生的白色奔驰C级轿车也在停在其中。远远看去,高先生的车比其他小车矮了一截。走进一看,才发现车子的4个轮子都已不见踪影,只有4摞砖头勉强支撑着车身。

高先生说,这辆奔驰轿车是前不久才购买的新车。11月28日,他开车到乐山办事。11月29日,朋友约他打麻将。当天下午5点左右,他把车停在了此处人行道上。12月1日早晨,他前来开车,准备回成都。“离车还有10几米,我就觉得不对,咋个车头翘起在。”高先生还以为后轮被放了气,走近一看才傻了眼:两个后轮不见了,下面垫着两摞砖头。

“肯定是遭偷了,可以卖好几千块钱。”反应过来后,高先生在乐山城区找了几家店,都没有买到现成的轮毂和轮胎,只好从其他渠道预订了两套。由于要等几天才能到货,爱车还要在路边停几天,为了避免前轮也遭黑手,他干脆找人把两只前轮也下了。

提醒:要装报警器 尽量进停车场

目前,高先生已经向警方报了案。派出所民警提醒说,随着小偷日益“专业”,要看好自己的爱车,最好装上防盗报警器,同时要尽量进入有专业保安人员看护的停车场停放。即使条件不允许,也要把车停在有光亮的地方,千万不能把车停在偏僻的地方。

此外,网上最近爆出了一种新的盗窃手法。一些不法分子专挑停车场和小路边,看准车主下车遥控锁车时利用电子解码器进行干扰,待车主以为已经将车锁上安心离开后,立即下手盗窃车内财物。因此,车主停车离开时要关好玻璃窗、锁好车门,再用拉一下车门以确保门已上锁。同时,不要在车内存放大量现金和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既贵重又轻巧的物品。停车后,注意观察周围有无可疑人员尾随,一旦遭遇不法侵害要及时报警。龚启文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丁伟

原标题:奔驰停乐山闹市2天 两后车轮没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