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务双微排行出炉 成都位居榜首

2015-12-04 08:0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在今年15个副省级城市政务双微总分排名中,成都力压群雄,获得第一名。这是记者从12月3日举行的“2015年‘网上正能量建设’成都论坛”上获悉的。

在本次论坛上,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正式发布《2015年副省级城市政务双微排行榜》,排行榜通过对15个副省级城市相关机构开设的14000余个政务微博、微信账号进行统计分析得出,旨在评估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对新媒体的综合应用能力和应用效果,着重于考核各地政务双微矩阵的传播力、服务力和互动力,数据统计周期为2015年1月1日-2015年11月30日。成都以总分88.47雄踞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在服务力方面,成都以92.71的高分遥遥领先。

从榜单看,成都在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得分分别为89.19、92.71、83.63。可见成都“互联网+政务服务”矩阵已颇具规模。总体看来,在榜城市之间的成绩差距较大,前十名之间的分差达到30分之多,这表明各地政务新媒体发展状况并不均衡,一些地区的政务双微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本次论坛围绕网上正能量建设,邀请了政务双微、媒体双微、专家学者、自媒体及普通网民约90人,就如何推进网上正能量建设探讨路径和方法。(记者 罗向明)

原标题: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务双微成都第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