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政务双微竞争力 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

2015-12-04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5年副省级城市政务双微排行榜在“网上正能量建设”成都论坛上发布。成都以总分88.47的成绩,在政务双微竞争力中排行榜首。

今年以来,人民网舆情监测室通过统计15个副省级城市开设的14000余个政务微博、微信,得出本年度各个城市的政务双微竞争力排名,以及各政务系统内的双微账号排名。“政务双微不仅是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面貌展示的窗口,也是地方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呈现的途径。”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秘书长单学刚说,从排行榜可以看出,成都市电子政务发展和政务现代化治理能力皆处于全国前列,“互联网+政务服务”矩阵已颇具规模,反映了成都积极运用新媒体沟通民意、服务群众的意识。

论坛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并形成成都倡议,一致认为媒体融合发展已成新闻传播的趋势。正能量建设须从传统媒体向互联网新媒体延伸,特别是要用好“两微一端”,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推动正能量更强劲、网络空间更清朗。 (实习记者 张兴钊)

原标题:成都政务双微竞争力 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