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华区:投入4500万元启动18条道路“黑化”工程

2015-12-09 10: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华区获悉,继10月该区首批列入道路“黑化”整治名单的新鸿南路、天祥街、双林北支路等5条道路提档升级工程全部完工后,该区第二批次共18条道路“黑化”工程正式启动。

据悉,按照“四改六治理”工作部署,成华区今年计划投入6500万对区域内23条中小道路进行“黑化”维护工程,集中处理破损病害,实施路面“白+黑”,促进道路建设提档升级。“我们预计投入4500万元,对第二批共18条道路进行改造。改造范围涉及猛追湾、双桥子、保和、八里庄和建设路片区。由于本次改造道路多为中小街道,我们计划18条道路一起施工,本月底内完成改造。”成华区交通和市政局相关负责人透露。

“本次黑化工程将在各类病害的水泥混凝土路面上铺设高质量沥青混凝土,通过实施‘小手术、微整形’,达到提升路面品质,降低车辆行驶噪音,减少扬尘,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的效果。维护整治过程中将全部采用”三防“井盖,与此同时,还将预埋过街管道,为今后架空管线下地创造基础条件。”该负责人透露。(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成华区:投入4500万元启动18条道路“黑化”工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