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第二水源地 工程环评第二次公告

2015-11-15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如无法增加供水能力,530余万人的成都主城区在2018年的用水需求就将超过现有供水能力。而被誉为“成都第二水源”的李家岩水库,将缓解缺水难题。

昨日,“四川省成都市李家岩水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告”正式发布,公告显示,新建李家岩水库工程位于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社区,计划总投资522084万元。水库建成后,可为成都市提供3325万m3应急供水备用库容,用于紧急供水,满足成都市30天、人均70%用水定额的应急供水需求,是都江堰岷江主水源的必要补充。

原标题:成都第二水源地 工程环评第二次公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