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金融机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今日正式启动

2015-12-10 17: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办理流程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0日讯  以前在办理车贷业务时,银行和车管所之前来回奔波既费时又费力,现在在银行“一站式”就可以解决了。成都车管所在银行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今日正式启动。此举方便市民在银行办理车贷业务时一并办理机动车抵押/解除抵押登记,减少市民排队等候时间。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成都银行信用卡中心、南充银行成都分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启用,现在市民只需要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就可到以上三家银行办理。

成都车管所车管科科长胡莉说,以前市民在办理车贷业务时,要在银行和车管所之间跑来跑去,办事成本增加。而现在银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设立,使群众能在银行办理车贷业务的同时将机动车抵押/解除抵押登记一起办理,减少了在银行与车管所之间的往返和排队等候时间。

今日上午,市民刘先生来到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办理机动车抵押业务,在出示了相关证件后,只用了10多分钟时间,就顺利办理完成。“这三家银行的支行也可以办理,市民可以选择放款银行中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家。”胡莉说,在办理抵押业务时,需要收取70元的工本费,解除抵押业务不收取费用。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17日,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在这三家银行试运行以来,已为群众办理了3501笔机动车抵押/解除抵押业务。据悉,下一步成都交管局还将对符合条件的银行增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尽最大努力便民、利民、惠民。“目前还有5家银行将启动此项服务站,分别是农行、招行、哈尔滨银行、中信和平安银行。”胡莉透露。

 

原标题:成都:金融机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今日正式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