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争取驾考改革试点 已完成"自学直考"调研

2015-12-10 21: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0日讯 今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意见》(后称《意见》)的通知。《意见》对驾考报名,驾校教学、驾照补办等流程均做了重大修改,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四川何时能实现驾照自学直考等政策呢?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意见》涉及的相关新政策在四川实施时间未确定。不过四川省正积极争取改革试点落地,然后根据公安部部署制定具体措施。

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根据四川省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实际情况,我省汽车类驾驶证申请人科目二和科目三均实施互联网自主预约考试。目前,四川已完成小型汽车驾驶人自学直考、自主预约考试、异地考试等工作的前期调研和摸底。(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四川积极争取驾考改革试点 已完成"自学直考"等调研摸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