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周边白雪飘 四川盆地今明略升温

2015-12-16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5日,骤然出现的阳光,把成都市区的日最高温提升到了10℃以上,不过,阳光之前的低温,让成都周边纷纷下起了雪。

从17日夜间开始,天气又将转阴,日最高气温呈下降趋势。15日上午,成都的日最低温为3.4℃,比前天的5.8℃还要低,受到温度影响,成都周边的彭州白鹿镇、崇州鸡冠山、大邑西岭雪山、雅安蒙顶山、眉山瓦屋山等地,纷纷飘起了雪花,海拔偏高的地方,已经出现了积雪,打雪仗都是妥妥的。

这不是本轮降温成都首次下雪啦,14日下午,都江堰青城山、龙池等地,也出现了降雪。

不过,这场雪并不会持续多久。16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仅南部边缘还有小雨。想看雪可以去川西高原上,部分地方有阵雪,凉山州北部局部有中到大雪。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盆地天气更好,各市都是多云天,气温将进一步提升。太阳公公大约在17日夜间再次休息,天气转阴,部分地方还有小雨,日最高气温呈下降趋势。(记者王浩野)

原标题:成都周边白雪飘盆地今明略升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