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四川食盐品种将达64种 最贵29.8元

2015-12-17 20:4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人的餐桌哪能少得了盐。12月17日,四川省经信委、省盐务局向社会发布2016成都新品盐,将在成都、广汉、什邡地区推出26个高品质的新品盐,同时拟在2016年保障供应成都食盐品种64个,其品种数量,已创历史新高。

记者了解到,其中最贵的一款盐来自瑞典,定价为29.8元。对此,四川盐业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仇兰成表示,两块五以上的食盐产品已经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但是对于低价盐的供应,供应量不会有大的变化,而且保证不脱销。

“今年我们一共推出了64款食用盐,比2015年多了26个品种,是最多的一年。”对于如此大的力度,仇兰成解释:“以前的品种很单一,这几年对盐的消费需求很大,从2014年开始我们不断调整盐品消费结构,包括增加功能性用盐和特殊性用盐,改变大家的消费观念。”记者了解到,在这26个新品种中,不仅有含有氨基酸的青海湖盐,还有不少进口盐。四川盐业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最贵的一款盐来自瑞典,定价为29.8元。

随着高价盐越来越多,1.5元的低价盐还能轻松买到吗?仇兰成回应:“低价盐的供应量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但是保证有,保证不脱销,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在红旗连锁、商场卖场买到。”他同时指出,随着市场多样化需求的增加,定价2.5元以上的食盐产品已经逐渐成为市场主流。

(记者 胡镪文)

原标题:2016年四川食盐品种将达64种 最贵29.8元来自瑞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