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趁着阳光出游吧 成都周末两天都是晴天

2015-12-26 11: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两天,伴着每日都按时上班的人们出现的,是普照大地的阳光。一反往日冬日的阴云压城,这几天蓉城的天气不错,太阳已经连着出了好多天。

太阳出来了,气温也随之升高,室外温度一扫“冷飕飕”的气氛。根据温江国家观测站点的监测,昨日我市15时的平均温度达到了13.3℃,城区人民公园站点同一时间观察出的温度更是直接达到了15.3℃。好天气还能持续多长时间?不要担心,大太阳日的“余额”还有三天,从目前的天气情况来看,本周末和下周一,阳光都会继续留恋蓉城,每日温度都维持在2℃至13℃之间。下周二,将有一场短时阵雨到来,但对气温不会有太大影响。(记者 李旻)

原标题:周末两天都是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